close

前天晚上七點多
隔壁六嬸的印尼籍看護阿霞憂心忡忡的來問我借氧氣機
(那機器是Carol末期肺轉移時購買的,這幾年我用腦過度時常開來用,蠻管用的)
她說阿嬤(六嬸)呼吸很困難
於是我就將機器搬過去幫六嬸裝調好
昨天傍晚,阿霞很興奮的告訴家慈說:阿嬤已經好多了
今早
阿霞也很快樂的告訴我阿嬤昨晚睡得很好
問我機器是否可以繼續開著
我告訴她:沒關係,就繼續開著給阿嬤用
想著
Carol生前也很受這位慈藹嬸嬸的愛護
而今,Carol留下來的遺物也能嘉惠六嬸
我心底也覺得好欣慰!

又想著
六嬸已臥病四年
與六嬸同庚的家慈還能拿鋤頭種菜
今早又與鄉親坐遊覽車去一日遊
何嘗不是我的另種福報呢
畢竟
根本沒有所謂十全十美的人生
重要的是要有
在殘缺中找完美的能力
在困苦中生喜樂的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