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的六月六日,她就在我懷裡安祥的捨報往生蓮國,得年四十又四)
在這個娑婆世界上
曾經有一個純潔可愛的傻女人 
不管別人對我的負面評價與警告
她就是信賴我



不介意我的聒噪
卻說
她就是喜歡聽我說話

不嫌棄我的狷陋
卻說
她就是欣賞我的才氣

不在乎我的粗俗 
卻說
她就是中意我的質樸

不蔑視我的輕佻
卻說
她就是愛看我搞笑


說她就是喜歡跟我在一起
說即使我當乞丐,她也會歡喜的背加志隨我行乞天涯
是的
擁有她的愛,雖然不能白首偕老 
但這就夠了!我此生已無奢望矣! 

因為有她的愛
讓我更懂得愛人 

我更會帶著她的愛
勇毅而慈照的走完未竟的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