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7 勞作回來,攝於居家前空地)

傍晚在田園勞作時
又被鄰人誇說我很勤勞

呵~~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勤勞ㄟ
不務正業,懶於賺錢
還覺得自己有點不長進哩!

也許是孤寂難耐吧
勞作而汗流夾背時
反而能讓我忘記煩悶而自得其樂

就像常背著刈草機去除住家附近的雜草
他們都讚說我在做功德
哈~~我才不是呢!

他們那裡知道
那時
我真的很無聊、很寂寞、很鬱悶
我只是用這樣大開殺戒
排遣愀愀之心罷了

嘻~~因為我是個老吝嗇鬼、窮光蛋
沒錢花天酒地
沒錢把妹冶遊

所以只好靠這些不花錢的事兒 來打發時間
除去眼前的榛莽
也順便除去心頭的穢蕪囉! 
(2007-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