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依稀夢到妳,但好夢不永
醒覺時才凌晨三時許
輾轉反側,再也睡不著了
父親節又是妳的生日
今天我的心情悲欣交雜

大妞、二妞都打電話回來撒撒嬌
走過廳堂
看著妳那張掛在牆上,溫婉微笑著的遺照
想著
若妳還在,那該多好
只要有妳的傾聽、解慰 
我就有奮鬥的勇氣與能量
妳走了
空虛無聊擠據了我的心尖識海
只是儘量做到不負所託罷了 
聊堪欣慰的是
我也大致做到了
孩子們都很乖巧上進 

哦~~對了
上週末大妞特地高興的從台北回來
說要請我上餐館慶祝父親節
她這暑假還是留在台北教家教 

二妞也很認真的在台中一家建築師事務所打工學習 
她上學年兩學期的建築設計都是名列前矛呦
這個妳最放心不下的意外小姐
樂學如斯
妳應該樂翻了吧!

老么在中一中成績每學期都有進步
妳放心,他很穩定

我也會盡職的協助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