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看到一則新聞:
音樂製作人、亞神音樂大中華區前總裁賈敏恕,婚後兩度劈腿,直到前年罹癌妻子接受化療身形憔悴,才良心不安,主動向妻懺悔,他坦承與同業謝婉萍、黃曉琦兩人發生外遇,但是妻子陳靜霆堅持提告,導致三人都被起訴......

讓我想起去年底上映的【陪你到最後】的情節
也讓我想起陪著卡洛小姐往來醫院的十一年中
所見聞的
她的一些女性癌症病友遭丈夫背叛甚至遺棄的淒涼故事

說實在的
卡洛小姐與癌病善持的十一年間
情慾對於當時還年富力強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考驗
說是持久的天人交戰,一點也不為過
很慶幸的
我始終能保持潔身自愛
也終於找出了忠於婚姻、忠於愛情的究竟之道
無愧無怍的【愛妳到最後】
所以
曾有不少人質疑我對卡洛小姐的愛
會阻礙我新感情的發展
但是
我自己的認知卻恰恰相反
除非
對象自己太現實、太算計、不能用真情
否則
對我來說
我深知,對卡洛小姐
我已用了我全心的愛及一切可用資源去愛她、護持她
而她也真能以歡喜無罣之心往生淨土
所以
對她或對自己,我在良心上了無愧咎與不安
我也深知
她天上若有知
對於我喜歡而對方也是真心喜歡我的人
她也會一樣的喜歡她、感謝她、祝福她、佑護她
再者
我信知
我的孩子們也會真心的歡喜接受我喜歡的人
那麼
只要新對象是真心的
她不只會擁有我後半生忠誠不二的愛
她也會擁有卡洛寄存在我心裡、在她孩子心裡的真誠之愛
怎麼會是障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