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孩子們過了一個溫馨又充實的八月八日
看著他們個個充滿笑容與自信的臉龐
我心中除了更肯定自己多年的堅持外
也慶幸能不負所託
在妳生日的這一天,妳看到這情景
欣慰之外

我想妳也會在天上為我嘉許喝采吧!
可不是麼
那是再多的財富都換不來的!

雖然妳走了以後
我一直過得不快樂
但我沒有因此放縱自己,也沒有放棄責任
雖然缺了妳的撐持
就像肩挑重擔到半路,又斷了扁擔一般
咬緊牙根,空手跌撞也要繼續拎下去

八年了
妳那個愛哭、愛賴在妳身旁的么兒
上大學後,除了擁有妳那善柔的特質與好人緣外
更已蛻變成為一個獨立進取又富領導力的年輕小伙子

妳那最擔心的意外小姐
也不斷的給我意外~~是意外的驚喜
妳沒想到她會進我們的母校讀建築研究所吧!
妳有沒有高興得合不攏嘴、拍手叫好、雀躍不已啊?

大妞已開始在醫院實習
妳知道我們這隻巧手猿以後必定是個好醫師
如妳所願,將來我會帶著她多做公益以厚積慧命的!
至於我
妳放心,我會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