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受一名國小老同學委託設計製造了一百組安全鐵捲門控制器
(他開了一家金屬公司,專作安全鐵門鐵窗之類)
先前他急用,我也就趕了20組先送去,也沒簽單
後來作業現場陸續完工,他也沒再來電催促
我因專注別的計劃也就把這批貨擱在角落,一擱就是半年
前些日子經過他的工廠,發現大門深鎖,門前的物品已清空
像是關門大吉的樣子
忽然想起這些存貨來,也不好意思去電詢訊
向幫我工作十幾年的堂姊提起這件事
她說:可惜沒有一做好就送去,現在成了廢品
我ㄚQ的說:
如果他是倒店,那我送貨去請款,只是增加他的負擔而已,顧念同學,這點錢我賠得起
如果他還在做,需要的時候他就會來電要貨了

哇~~半年沒音訊的他,昨天他竟然來電要貨
還說貨送過去就結清貨款
那種快樂
就像在舊衣服的口袋裡摸到一疊被你遺忘的鈔票般

送貨到他鄉下老家去
原來是在屋旁的寬闊空地蓋了鐵皮屋當工廠
和他們夫妻歡喜的閒聊了一會兒方歸

哈~~他們最關心的還是我的新情緣
說孩子都離手腳了,該為自己多想想云云
我還是老話:我不強求,就看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e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